香格里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机构信息
机构职能

香格里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机构信息

根据《中共香格里拉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香办发[2015]17号),设香格里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为挂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科级行政机构,加挂香格里拉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牌子。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及规章;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负责政府自身建设的部分职责和96128专线的管理。

(二)负责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进行领导和管理;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工作进行标准化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协调、综合服务、监督检查和目标考核等。

(三)负责督促指导市政务服务中心对进驻中心的各部门窗口为国内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办理行政许可(审批)和其他公共服务事项;督促指导落实“四项制度”“、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的情况。

(四)负责市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审批系统、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网上管理系统以及电子监察系统的信息化建设、运行管理及后台维护工作。

(五)负责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及其下属事业单位的人事、财务、资产的管理工作。

(六)对各乡镇为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为民服务站和由部门单独设立的办事大厅(政务服务分中心)建设进行指导。

(七)承办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行政审批项目,以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公布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为准。

二、办公地址

办公地址: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5号楼

三、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冬季(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办公室:0887-8289600(传真:0887-8289690)

政务中心:0887-8289616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887-8297339

电子邮箱:xgllszwfwglj@126.com

五、负责人姓名

负责人姓名:党组书记、局长 陆少华

香格里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机构信息.docx

香格里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构设置.pdf


填报单位:香格里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办公室电话:0887-8289600
办公地址: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5号楼
科室设置
综合办公室

协助局领导管理机构工作并检查督办;负责文电、会务、机要、学习、安全、保密、组织、信访、宣传、对外联络、档案管理、职务公开、行政事务和党群服务等工作;负责政务服务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方面的综合统计、内部管理制度、档案和财务工作。对政务、业务等工作进行综合协调、监督检查,负责机关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和工、青、妇等工作,负责重要会议的组织、综合性材料的起草,承担局退(离)休人员的服务工作。贯彻执行国家信息化工作的政策、法规,做好信息化规划和建设工作;负责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和两个中心局域网的建设、维护和管理,保障网络设备的安全、稳定、高效地运行;负责网上审批系统、交易管理系统和电子监察系统各终端设备日常检查和后台维护,确保各个系统的正常运行;根据业务需求及时做好系统改进、网络互通、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服务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香格里拉市政务服务中心

负责协调市级各部门在市级政务服务中心设置窗口,并对进驻中心的各类事项进行指导和依法办理;负责推进行政审批事项的统一办理、联合办理、集中办理、在线监管;协调、督促全市投资项目、中介超市综合管理和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推动行政审批提速;负责建设网上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承担 “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工作;负责对11个乡镇为民服务中心业务的协调、指导和督查;


香格里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担市级公共资源交易有形市场建设,主要负责市级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权限内国有产权、矿业权交易、罚没物品拍卖等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服务、监督;负责收集、存储、发布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为全市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信息和现场管理服务,为交易各方提供公共资源交易方面政策、法规、技术、信息咨询等服务;做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分支运行、维护、管理。


香格里拉市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

负责承担市级电子政务外网的统筹规划、组织实施、监督检查等综合协调工作;负责承担公文交换系统、政务服务专线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督促指导市级各部门、各乡(镇)电子政务外网的运行管理和应用推广工作

主办: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 承办: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887-8222511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新行政中心1号楼 Copyright © 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IPv4访问
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87-822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