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构职能

   香格里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的方 针政策和省委、州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 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一、主要职责是:

 (一)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负责市政府机关 事务管理工作。制定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规章及办法,并 组织实施。

 (二)负责行政中心办公区建筑物、构筑物和公共设施、会 议视频系统设备、行政中心监控系统等国有资产的统一管理和维 护以及房屋修缮等物业管理工作;负责行政中心固定资产、办公 设施、设备、办公家具、办公用品的采购工作。 

(三)在市政府管理节能工作的部门指导下,负责推进、指导、 协调、监督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全市公共 机构节能中长期规划和节能政策、制度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 组织开展能耗监测、统计、公布等工作。 

(四)负责行政中心办公区的水电保障及费用收缴、环境卫 生、绿化美化、会议服务、安全保卫及食堂管理、安全监管、维 护稳定等机关行政事务的综合管理与服务工作。 

(五)负责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编制管理工作。 

(六)负责处级交流、挂职干部周转房的管理及生活服务保 障工作。

(七)负责市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事务的管理、保障、 服务工作;指导全市各级各部门公务接待工作;承担规定范围的大型活动、重要会议接待服务的总务保障等工作。 

(八)协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人员的 培训工作;负责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统一 调配、管理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市级机关办公用房物业的管 理工作。

(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办公地址

办公地址: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1号楼1楼

三、办公时间

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冬季(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四、联系方式

办公室:0887-8225814(传真:0887-8225814)


填报单位:香格里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办公室电话:0887-8225814
办公地址:行政中心一号楼1-1-04
主办: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 承办: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887-8222511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新行政中心1号楼 Copyright © 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IPv4访问
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87-822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