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管理委员会机构职能公开信息表
机构职能

职能公开信息表

机构职能

 

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管理委员会是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派出机构,为副处级。

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管理委员会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州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安全、保密、信访、政务公开、档案、督查、考评、收发、宣传、信息、会议、后勤服务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群团工作。承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和队伍建设等工作。

(二)负责古城内民居的保护工作,同时负责民居修缮建设中的审批、监督、指导、把关工作,做到修旧如旧、建新如旧,建筑突出传统特色风貌,负责把关古城内店面的门牌、标牌、风格制作等符合古城的相关要求。    

(三)负责古城文化教育、科学卫生的管理工作。负责与文化部门接洽,做好古城的文化管理工作,做好民族民间文化、古民居、古遗址等的协调保护、传承、挖掘、管理工作。协同执法、环卫做好古城市容市貌管理工作,协助环卫部门组织环境卫生、“门前五包 ”检查工作。

(四)负责与公安、消防部门衔接,共同做好古城内的消防安全宣传管理工作。协同公安、消防部门组织商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演练及消防检查。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古城内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管理工作。

负责组织编制、修编古城保护规划和保护详细规划,制定古城保护管理措施,并与香格里拉市城市总体规划相衔接。

(六)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5月1日-10月31日)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冬季作息时间(11月1日-次年4月30日)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填报单位: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管理委员会
办公室电话:0887-8223310
办公地址:香格里拉市达娃路65号
主办: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 承办: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887-8222511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新行政中心1号楼 Copyright © 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IPv4访问
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87-8226712